2010/03/15

是在叫魂啊


貓小捲:
灰哥~灰哥~~~灰~~~哥~~~~~~~


貓小捲:

灰哥~~你在幹麻?!!~~灰哥~~~~~

灰哥:
齁~~一直叫~一直叫~妳是在叫魂啊~~~!!!

貓小捲:
那你幹麻和小花臉貼臉啊?!
灰哥:
拜託~~因為這樣睡覺比較舒服啊~

灰哥:
我現在還要繼續睡,妳不要在叫了!!!



[貓小捲說]:
有時候我會在他們睡覺的時候,一直叫他們的名字。
所以,被我吵醒之後,會整個很不爽咧~~

11 則留言:

  1. 我想我會一面叫灰哥
    一面搖他屁屁

    灰哥: 妳們人類真的很煩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啦!!偷摸屁屁!!

      刪除
  2. 灰哥:吼!睡個覺都不得安寧,
    我要打家暴專線控訴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灰哥平常的早上就是這樣吵我的啦!!

      刪除
  3. 小捲,你不知道貓的吃飯和睡覺都是皇帝大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沒錯啦!!
      可是就忍不住要喊一下!

      刪除
  4. 牠應該覺得你是故意的ㄅ~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所以超不爽的啦!!

      刪除
  5. 灰哥一臉無奈的感覺~
    他應該想說:不要打擾我跟小花睡覺拉~~
    可愛極了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是就忍不住要鬧一下~

      刪除
  6. 我會直接去偷親她

    喵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