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預防針風波後續報導


灰哥:
昨天不是才來過這裡嗎?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ㄟ........現在是要幹麻?!
下一張(熱鍵:c)


正被灰爹安撫的灰哥:
爹~~我不要打針啦!!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落寞的灰哥。
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說]:
昨天下午打完預防針之後,吐了三次,還發燒。
今天早上帶他回醫院,原來是免疫系統亢進,因為對疫苗敏感。
到現在他都還懶洋洋的。

16 則留言:

  1. 灰哥 好可憐喔 我秀秀
    貓小捲一定也很心疼吧?

    記得Q醬之前虛弱倒在我面前
    我嚇到哭的馬上帶他去醫院
    還邊騎邊哭耶 好丟臉的說

    黑弟:乎 哥好可憐喔 他就那麼瘦弱 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狠心疼說!!
      幸好現在好多嚕~~^^

      刪除
  2. 灰哥猛開飛機
    一臉無奈
    看了真捨不得
    是說灰哥這樣體重有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體重有掉一點點~~
      現在恢復活力囉~~呵呵!!

      刪除
  3. 好可憐啊!!希望灰哥快點好起來
    吃多點東西和金剛一樣胖胖的才可愛嘛^^

    回覆刪除
  4. 我家ㄚ吉預防針打完也會昏睡個2天
    但不會吐就是了!!
    灰哥好勇敢喔~在診療檯居然那麼大方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之前打預防針都很正常~~
      沒想到今年一打就吐了@@

      刪除
  5. 我乾兒子小嘟嘟打針之後也是兩天不吃東西懶洋洋的,兩天之後才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洋洋應該是正常~
      但是灰哥居然是吐了~~整各很擔心哪@@

      刪除
  6. 灰哥好可憐哦!
    來秀秀
    要快點好起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好很多囉~謝謝唷^^

      刪除
  7. 歐~捨不得啦

    不怕喔 乖

    回覆刪除
  8. 可憐的灰哥~~
    都替你感到擔心了
    不過現在好多了就好囉!!
    要當個身體健康的乖寶寶~
    我可是期待每天都可以看到你的身影喔~

    回覆刪除
  9. 那個點鼻子的是?貓傳染性腹膜炎預防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