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忠貓小灰


灰哥:
昨天我娘看了電影"忠犬小八"之後,居然哭得唏哩嘩啦的。
有必要這樣嗎?!




灰哥:


拜託~我也是"忠貓小灰"啊~
每天早上我也都是時間一到,就會在娘的房間門口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娘總是很生氣咧~~
齁~難道我就比不上那個什麼忠犬小八嗎?!哼~




[貓小捲說]:
對啦~灰哥是很準時的出現在房間門口啦!
那是因為肚子餓了,而且還常常歇斯底里的鬼吼鬼叫咧~


昨晚,在路上看到了一隻狗狗,在機車後座站得好穩哪!

重心很穩,都不太會搖晃咧!

39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灰哥^^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灰哥只是肚子餓
    想叫小捲起來放飯
    才不是忠心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他是"哭餓"啦!!

      刪除
  3. 灰哥~惜惜^^

    話說 我昨也是看了"馬利與我"...也是很難過

    不嫌棄你是否富有 " 有成就

    牠們永遠都會在身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也看了馬利與我,也是很心酸><"
      明明知道會有這一天,可是就是不想去接受啦!!

      刪除
  4. 圓:
    灰哥~
    泥少來~
    泥忠心的對象才不素貓小捲姨
    素乾乾對不對~?

    可:
    圓~
    就像妳忠心的對象
    是科學麵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噓~~對啦!!就是乾乾啦~~

      刪除
  5. 第一次這麼前面 .
    輝哥好可愛好可愛ㄡ !

    那隻狗好厲害 - 0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狗狗站的很穩咧~

      刪除
  6. 我們家飯糰也會鬼吼鬼叫,

    但她是在發情= =,

    而且我有個疑惑,

    為什麼飯糰眼睛是綠色,

    而灰哥的是淡黃色?

    還是那是拍照的關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隻貓咪的眼睛顏色都會不太一樣喔!!
      深淺不同,小時後和長大之後也會不相同呢~

      刪除
  7. 灰哥吃醋ㄉ表情還是很可愛ㄉ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呀!!
      怎麼看怎麼可愛啦~~

      刪除
  8. 每日同一時間做相同的事
    對貓小捲很忠心啦
    如果灰哥不分日夜哭餓
    小捲就慘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是每天都會相同的事情,只是時間都不一樣啦!!

      刪除
  9. 親愛的灰哥~
    來找我吧!!
    乾乾無限量供應!!!
    這樣你那肥美的小肚肚才會長大!!
    你太瘦了
    需要好好進補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其實不瘦啦~~
      肚子肥肥的呢~~

      刪除
  10. 呵呵....
    上星期我看忠犬小八的時候
    也是哭的西哩嘩啦的
    還好大半夜的沒有被人發現
    灰哥一臉無辜的樣子
    好像在說我哪有這樣
    你說的應該不是我吧!!
    哇~你已經在家開辦水彩畫展囉!!
    看起來很壯觀呦!!
    Ka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超感人的~~看完之後整個心情超低落!!

      噗噗~~我只是把練習的水彩貼在牆壁上!
      哈哈~~遠看是很壯觀,但是近看就.....
      還是在家裡自己看看就好嚕~~

      刪除
  11. 我的眼光很沒禮貌地越過灰哥
    看到後面漂亮的圖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只是一堆在家裡練習的水彩圖啦!!

      (灰哥):喂~~我才是重點啦!!

      刪除
  12. 怎麼灰哥的照片
    都覺得很無辜的樣子啊!
    ^^
    小捲~
    可以跟你要上面灰哥的二張照片嗎?

    回覆刪除
  13. 灰爺也練一下騎機車的拉風pose吧XD

    回覆刪除
  14. 雖說有看到後面美麗的圖圖
    其實還是有看到灰哥啦
    還不小心忍不住畫了張速寫
    跟Q捲報備一下嘿
    http://photo.pchome.com.tw/chiouchian/12694400759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秋謙畫的好棒啊!!
      我要灰哥那張啦~~~(伸手.........)

      刪除
  15. Q小捲過獎了啦~~:P
    你要原圖嗎?
    給我你的email我寄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
      我收到圖囉~~
      改天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啦!!

      刪除
  16. 我也有看...看的心好酸哦..>_<

    哈~灰哥也不錯啊...很準時..
    看起來也很無辜..^^

    厚..沒載安全帽..= = 罰500..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真的很心酸哪~~

      灰哥啊~~都是為了吃啦!!

      刪除
  17. 小捲:
    可以在麻煩你灰哥的照片再傳一次給我嗎?
    因為信跑到圾垃箱件去了
    我沒注意看~~就按了刪除~
    等發現在~~已經被我刪掉啦!><

    回覆刪除
  18. 那個狗狗我覺得很渴連耶
    因為一定要爪子抓得很緊ㄚ><

    灰ㄍ真的是我看過算超溫訊的金吉拉了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被我們磨的很溫馴啦!!
      不然,小時候也是凶的咧~~

      刪除
  19. 那隻狗太酷了~
    可能有經過嚴格的訓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