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一山不容二虎

灰哥:
齁~是有沒有搞錯啊?!!! 
回上一層(熱鍵:b)

灰哥:
元宵節都過好久了,提什麼燈籠啦!!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而且~~好大的膽子!!
居然騎到我背上去了!!!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欸~~頭頂上是哪位??!!!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原來就是你!!!
下一張(熱鍵:c)

黑弟:
難道你沒聽過一山不容二虎嗎!?~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這組照片終於處理好了,燈籠節也過好久了~噗噗!

23 則留言:

  1. 喵嗚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回覆刪除
  2. 灰哥和黑弟的表情雖然都很無奈
    也都有開飛機
    不過感覺他們不怕燈籠
    比較接近討厭的樣子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真的不怕~~但是不喜歡就是了!!
      哈哈~~
      偏偏我又愛鬧他們~~

      刪除
  3. 灰哥&黑弟.....表情超不爽極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超不爽的!!
      因為我一直拿著燈籠在他們面前晃來晃去!!
      其實愛提燈籠的是小捲啦~~哈哈!!

      刪除
  4. 我也有拿到燈籠~
    我的是綠色的~~~
    原來燈籠還有逗貓這個用處^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樣的燈籠嗎?!
      呵呵~~還要自己組裝一下!!

      刪除
  5. 黑弟的表情真不悅阿XD 這燈籠是領的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灰爹拿回來的~~應該是送的!!

      刪除
  6. 大家都是虎啊,可以虎虎生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
      就是說~~都是老虎嘛!!

      刪除
  7. 哈哈
    表情都超不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被我鬧到很不爽啦!!

      刪除
  8. 第一次見到兄弟兩
    這種非常不爽的面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們討厭燈籠在他們面前晃來晃去吧!!

      刪除
  9. 我家的貓咪都漲不胖耶
    都吃'皇家的飼料
    但都不胖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那應該是體質的問題囉!!
      我棉家的金剛和黑弟是怎麼吃怎麼胖咧~~

      刪除
  10. 我認同你的觀點

    回覆刪除
  11. 好好喔我們家的貓貓跟灰歌漲的很像
    但是他只有3.6公斤
    有隻兔子都比她胖嚇死我了[4.8]

    回覆刪除
  12. 哈哈~
    灰哥和黑弟的眼神好殺喔~

    回覆刪除
  13. 我家小丸子一直吃不胖ㄟ(3.2)
    是跟你們家灰少一樣是金吉拉(只不過是金色的)
    你們都吃什麼樣的乾乾阿

    回覆刪除
  14. 哈哈

    我的花燈照片也還沒整理說 歪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