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兄弟情深之三班制

灰哥:
喔~好累~~!!


灰哥:
因為剛上完早班,所以需要休息一下!


黑弟:
等一下換我上午班了!!


金剛:
我是上晚班的,要趕快補眠,不然晚上會沒力氣咧~


[貓小捲說]:
他們真的是輪流在上班。
灰哥是早上班,負責催討早上的放飯。
黑弟是下午班,負責催討下午的點心。
金剛是午夜班,負責吵醒睡夢中的大家。
三兄弟忙的咧~~

27 則留言:

  1. 圓:
    麻~
    快點啦~
    偶要第一名~~

    回覆刪除
  2. 灰哥負責早上哭餓吵醒娘放販
    黑弟專職下午茶的任務
    金剛想大家大家動一動晚上更好睡
    三兄弟真是深諳"分工合作"的道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滴!!好一個分工合作啊!!
      雖然常常都覺得快要爆炸了@@

      刪除
  3. 不得了, 只有貓奴馬麻沒得休息要全天上班應付三兄弟...

    PS.我也是貓奴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還要分批應付他們咧!!

      刪除
  4. 兄弟同心, 其利是
    大家都有得吃

    貓小捲家的兄弟
    得最佳合作獎

    回覆刪除
  5. 呵呵~

    灰拔灰麻全天無休啦=ˇ=

    三兄弟還是一樣可愛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氣又好笑啦~~
      拿他們沒輒啊~~

      刪除
  6. 那還真有規律耶~~分工合作!!

    回覆刪除
  7. 王子都上大夜班啦

    累屎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大夜班啊~~
      那和金剛可以當好朋友啦!!

      刪除
  8. 這麼合作的分工?

    有團隊獎勵嗎?

    話說...

    前陣子我家也擠了4隻貓,

    牠們還會合唱+分部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就這麼的合作呢!!

      四隻貓咪呀~~很熱鬧啊~~

      刪除
  9. 真的假的?
    分工合作很厲害喔

    回覆刪除
  10. 小捲兒..這些孩子都快比人聰明了
    懂得要保護自己的權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比我還聰明啦!!

      刪除
  11. 有po了灰哥的文章唷!
    跟Q捲說一下~~^^

    回覆刪除
  12. Care killed the cat. take care yourself.

    回覆刪除
  13. 還好我家三隻都同時出現,

    但出現的時間卻是...

    我在睡覺的時候三隻都坐在我臉前面看著我,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會嚇到吧!!

      刪除
  14. 薪水就是乾乾嗎??

    回覆刪除
  15. 你好呀:)

    你的文章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