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小短片]草莓瘋

黑弟:
草莓好好吃喔!!
啊~不是啦~是好好玩喔!!


貓小捲:
可是你怎麼看起來有點累的樣子?!
黑弟:對啊~~因為和草莓搏鬥好久,所以現在我累了啦!!


很瘋狂玩草莓的黑弟,加上在一旁很high的金剛。


金剛好不容易搶到草莓,結果黑弟又過來搶了,還打成一團咧!


[貓小捲說]:
灰哥在哪裡咧?!
默默的在旁邊看啦~~噗噗!!

23 則留言:

  1. 原來兄弟感情比不上一顆草莓...XDDD
    是說黑弟中場休息一下
    我覺得黑弟已經玩到一臉呆滯了(噗)
    至於灰哥躲在一邊默默的看
    是因為灰哥想玩又搶不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灰哥其實很想玩咧~~
      可是,搶不到啊~~

      刪除
  2. 黑弟很鴨霸喔~ 可是,我愛黑弟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最年紀最小,但是最鴨霸!!

      刪除
  3. 恐怖的29秒...
    灰哥要嚇死人歐

    回覆刪除
  4. 灰哥有小露臉一下耶!!
    看影片才知道黑弟真的好大一隻啊!!
    灰哥你真的只是毛澎,跟黑弟比起來你算苗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在旁邊很想加入啊~~哈哈~~

      刪除
  5. 請問波斯貓的眼睛要怎麼樣才不會髒髒的~
    我家的貓咪眼睛跟鼻子都髒髒的 好難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每天都會用濕紙巾或溫水清潔擦拭!!
      這樣就比較容易保持乾淨喔~~

      刪除
  6. 黑弟比想像中大好多....

    根本看不出來金剛比較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其實真的很大一枚啊~~

      刪除
  7. 謝謝您囉~~很好的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8. 是貓草草苺嗎??

    呵呵

    回覆刪除
  9. 這篇文章不錯 我天天會來你這看的

    回覆刪除
  10. 灰哥娘~~你就買3個嬤~~想當年的雪笳我可就買了5條來服侍她們呀~
    第5條還是怕那個髒了~趕快換的預備品><......

    回覆刪除
  11. 恭喜三兄弟登上奇摩首頁
    純文字
    在"品味生活"那邊
    標題下"不是吧?為了個草莓有必要這樣嗎"
    晚上開罐罐加菜慶祝囉!^^

    回覆刪除
  12. 哈哈~~太可愛了~你的3隻喵寶貝^^

    回覆刪除
  13.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14. 咖啡妹就是這樣玩我的羊毛氈地...= =
    有時後更猛還會像足球員一樣
    衝來衝去的....

    話說我家要睡了~我要去趕喵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黑弟比金鋼大隻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