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坐著盒子,看著鳳梨酥

黑弟:
灰哥好奇怪喔~


黑弟:
麻~~妳看看哥啦!!


這....盒子這麼小,這少爺幹麻硬要坐?!


灰哥:
沒辦法啊~~!!


灰哥:
因為不能吃鳳梨酥,就只好坐著盒子,看著鳳梨酥了!!


[貓小捲說]:
我好愛台中俊美的鳳梨酥啊~

21 則留言:

  1. 哈哈哈!!

    這陣子灰哥搞笑可真是搞的誇張啊!

    原本想說不留言,看看就好,結果完全撐不住

    再不留言稱讚一下灰哥,我會得內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灰哥是真的很搞笑的!!哈哈~~

      刪除

  2. 灰哥硬是要坐進去盒子
    是想證明自己一點也不胖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喔!!
      而且他在盒子裡坐了好久好久~~噗噗!

      刪除
  3. 灰哥禮盒~

    買灰哥送鳳梨酥~

    送禮自用兩相宜~ˊˇˋ

    話說最近灰哥通告排很多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這樣的啊!!買灰哥送鳳梨酥~~撲哈哈!!

      對齁~~他最近接的通告真的很多咧~~

      刪除
  4. 灰哥ㄉ屁屁~有滿出來ㄉ感覺,
    毛也超爆ㄉ~
    太可愛ㄌ!

    回覆刪除
  5. 灰哥應該是怕鳳梨酥被別人偷走
    所以就近監視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結果是被我偷走的!!

      刪除
  6. 俊美鳳梨酥
    我家人們的最愛.....
    去年的中秋月餅禮盒
    就是一箱俊美取代......冏

    話說
    就算小捲雙手奉上鳳梨酥
    牠們也不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他們家的太陽餅~~
      哈!!很貪吃的小捲~~

      灰哥是真的會吃下去咧~~
      因為他趁我不注意偷舔我的鳳梨酥啊~~

      刪除
  7. 灰哥你得臉臉好圓~好可愛~~~
    俊美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那我拿一箱鳳梨酥跟你換灰哥好囉~
    這樣送鳳梨酥換灰哥~~
    怎麼算都划得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叫做是交換禮物嗎?!哈哈~~

      刪除
  8. 來個蛋黃酥啦

    為啥

    哈~因為我喜歡ㄔㄚ

    那關我們啥事

    歪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王子麻喜歡蛋黃酥啊~~哈哈~

      刪除

  9. 貓咪真的很有趣
    都喜歡窩小盒子或是紙箱
    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滿出去了=ˇ=

    回覆刪除
  10. 灰哥愛上鳳梨酥喔!!

    回覆刪除
  11. 乖啊!!ㄅ要是我家那倆ㄍ傢伙~ 黑黑>> 不管三八二十四啦!!!
    ~早就叼下來吃ㄌ~

    回覆刪除
  12. 我家貓咪也會這樣
    呵呵

    回覆刪除
  13. 我家貓咪也會這樣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