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蝦釣貓

灰哥:
好多蝦子啊~~可是會不會太多了!?
貓小捲:
ㄜ~是有點多啦!
不過這蝦子還有另外的功用咧~~


可以拿來釣貓!!
一隻貓。


二隻貓。


三隻貓。


[貓小捲說]:
蝦子真的煮太多了!!
好一陣子都不敢再吃了啦~~

26 則留言:

  1. 頭香~~
    看灰ㄍ她ㄇㄉ表情真有趣ㄋ!!
    哈!!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你寫的文章

    回覆刪除
  3. 看三兄弟的表情
    好像真的想吃
    蝦子要抓好
    不小心被咬走就麻煩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一副就很想吃的樣子咧~~
      不過,只給他們聞聞而已~~
      哈哈~~

      刪除
  4. 我家班比以歡吃蝦耶~三兄弟喜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吃水煮的蝦子嗎?
      三兄弟只有看一看,聞一聞就走開了!
      好像也沒有很想吃的樣子!!哈~~

      刪除
  5. 貓咪們看蝦子的表情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6. 話說蝦手捲不錯吃啊~~~誘惑貓小捲一家子!!
    換吃別的吧,天氣要變冷了,喝濃湯吧~喜歡喝湯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鴨子老大喜歡吃火鍋囉!!
      冷冷的天氣超適合的~~

      刪除
  7. 我家老的小的都很愛吃蝦...
    一看到就會一值 哀哀叫

    回覆刪除
  8. 他們都不會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欸!!他們就是看一看~~聞一聞而已!!

      刪除
  9. 看著他們好奇的表情,
    超可愛~
    但是...
    貓可以吃蝦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哈哈~~
      因為平常不會給他們吃我們吃的食物~~

      刪除
  10. 嘻嘻


    好可愛的表情耶~~

    回覆刪除
  11. 黑弟: 哥, 這隻紅東東的是什麼
    灰哥: 貓小捲拿著的, 不是給我們吃
    是她是用來釣你這種傻貓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所以說是蝦釣貓呀!!

      刪除
  12. 表情超可愛^^

    話說..我通常會用吸管編的蝦來釣我家球球
    效果(笑果)比逗貓棒更好,
    只可惜一下就被牠玩壞了,
    得到淡水老街去找找看還有沒有鋪子有賣
    如果自己會編就好了

    回覆刪除
  13. 喵麻~我也要來一隻蝦>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