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秋謙畫貓咪]Q版灰哥

回上一層(熱鍵:b)
(繪者:七彩可可豆。秋謙)



其實,貓小捲還滿懶的說,噗~~


我常常逛其他人的部落格,但是就很少會留言~
因為啊~
愛逛的部落格實在滿多的,像是貓咪、手作、繪畫、旅遊...
常常一逛就天荒地老,根本沒時間留言啦~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都很認真的留言給小捲~

欸~好像有點離題了~
重點是,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格友(是這麼說的嗎?!)
其中就認識了幾位畫畫高手,繪畫的技巧真的很讓我佩服哪!~
第一個畫過我棉家貓兄弟的是Duck(鴨子老大~可以放連結嗎?)
那時候就讓小捲覺得很感動了說~~謝謝嚕!!
再來就是七彩可可豆的秋謙,秋謙把灰哥畫得很可愛咧~~
我最愛的就是那圓滾滾的眼睛了,實在是太像啦!!
真的很謝謝秋謙喔



灰哥:
那...是我可愛?還是圖畫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12 則留言:

  1. 圖畫的好棒!
    但是還是本尊最可愛了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很可愛啦!!

      刪除
  2. 畫作有抓到神韻
    尤其是眼神
    不過當然還是灰哥本尊可愛
    灰哥你說對不對?^^

    回覆刪除
  3. 灰哥的大眼真是他的logo

    回覆刪除
  4. 很高興Q捲喜歡

    當然是"本貓"可愛啊!
    來~捏一下灰哥的臉~(被巴)

    我也常逛部落格不留言~~~XD
    尤其在公司時
    想睡覺時可以逛一下部落格
    但"dadada"地一直打字留言會被發現上班不專心咩~~: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工作的時候還是偷偷的逛就好了!!

      刪除
  5. 灰哥的大眼睛

    圓滾滾的最可愛囉~!!

    回覆刪除
  6. 推+1
    Q版的灰哥.整個神韻都呈現出來了.很讚.
    而倒頭的灰哥...更是可愛到爆...

    我撿到一隻小貓貓..
    http://www.wretch.cc/blog/Jiayululu/16214045
    怎麼辦阿...請問你身邊有人要認養小貓貓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幫妳把小貓咪的文章po上喔~~
      希望可以遇到幸福人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