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抱廁所


貓小捲:欸~你幹麻抱著廁所啊?!



金剛:
咦?~對齁~
我幹麻抱著廁所咧?
貓小捲:
...................
而且,剛剛灰哥還進去便便,你沒聽到咚咚咚的聲音嗎?!


金剛:
難怪喔~我就覺得臭死了!
灰哥幹麻不通知一下啦!!


[貓小捲說]:這小朋友不知在想啥?!
灰哥在裡面上次廁所,金剛就這樣在外面抱著廁所。

20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回覆刪除
  2. 憂鬱王子......

    原來喜歡聞灰哥 ㄣㄣ .....的味道痾XD

    (外加偷窺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我先抱住貓砂屋的啊~誰知道灰哥會近來痾便便咧!

      刪除
  3. ㄟ...
    金剛小朋友
    看到你抱著廁所
    我只想問你
    不臭嗎?...XDDD
    要抱也去抱你媽咪或是小捲姨的大腿
    溫暖又很舒服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要抱我麻麻的大腿啊?!那我還是抱廁所好了啦!!

      刪除
  4. 金鋼第二張相片好憂鬱喔~ 秀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看起來一直都好憂鬱的樣子啊~

      刪除
  5. 金剛永遠都是走憂鬱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樣才吸引大家呀!!哈~

      刪除
  6. 金剛開始要博版面了
    所以才一直炒新聞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對呀!!
      真的要炒一下新聞啦!!

      刪除
  7. 金剛好像一塊地毯哦.XD

    回覆刪除
  8. 哈..應該是看有沒有人偷看灰哥便便吧~XD
    表情整個超憂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會偷看的只有偶啦!!

      刪除
  9. 應該是想保護哥哥,不想受到任何人的偷窺吧!!
    這三兄弟的感情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防止小捲的偷窺嗎?哈哈~~

      刪除
  10. ㄏㄚ哈哈 呆呆的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