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比較放心


黑弟:好了沒啊?!貓小捲:快好了,你們先去碗那邊等我啊!!


黑弟:
不要,我想在這裡等!


貓小捲:
就先去那邊等我就好了啊!!
黑弟:
可是我要確定妳真的有拿乾乾,這樣比較放心!!


[貓小捲說]:
只不過是拿一下乾乾,是有沒有這麼愛監視!?

28 則留言:

  1. 喵嗚
    我愛三兄弟^^

    回覆刪除
  2. 黑弟很認真監視
    金剛也有盯著看
    倒是灰哥好像無關緊要(噗)
    黑弟可能是怕乾乾被偷吃
    才會堅持一定要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很認真在監視我咧~
      就怕我不幫他裝乾乾啊~~

      刪除
  3. 黑弟好認真在監視喔~

    還是乾乾重要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當然啊~~乾乾相當的重要!!!

      刪除
  4. 黑弟肥滋滋的,看起來真不錯~~嘿嘿嘿~~

    回覆刪除
  5. 來來來 全部都來王子家

    免費吃到飽啦

    哇哈哈哈~~黑弟乖喔 給我啾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嗎?王子也是都吃到飽啊!!真好欸!!

      刪除
  6. 哈哈
    黑弟超級認真的臉阿
    可愛~

    回覆刪除
  7. 三隻小貓.......發福了嗎==?

    圓滾滾 好可愛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隻小貓:我們發福了嗎?!!!!有嗎?
      貓小捲:有喔~!!!

      哈哈~除了毛長之外,還真的是發福了啦!!!

      刪除
  8. 黑弟在監視馬麻有沒有偷把乾乾減半啦!XD

    減半會吃不飽哩~˙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雖然麻麻沒有把乾乾減半,但是她都會偷偷放減肥乾乾啦!!

      刪除
  9. 黑第 好好好好好可愛喔
    怎麼可以養的這麼可愛 真是太過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妳啦!!!
      是說黑弟真的很可愛,雖然他很胖!!!

      (黑弟):欸~~這樣才可愛啦!!

      刪除
  10. 經過~~ 來偷看一下~~

    回覆刪除
  11. 好久沒有來拜訪了..
    三隻貓還是一樣的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2. 看出黑弟對吃的決心
    而金剛則在等黑弟吃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對吃真的很堅持咧!!

      刪除
  13. 看黑弟的身材就知道了!!
    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看看黑弟的身材就了解他為什麼這麼堅持嚕!!哈~

      刪除
  14. 哈哈 黑弟跟芊芊一樣愛吃

    回覆刪除
  15. 挖~我好久沒有來了~
    不過...從頭到尾黑弟的姿勢都不變耶
    給我發現了吧!!(嘿嘿 竊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