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兄弟情深之舔舔樂

黑弟:
麻~可不可以先給我?!!!


貓小捲:
可是我想吃了欸!
黑弟:
妳等一下再吃嘛!!


黑弟:
喔,冰冰涼涼的。


黑弟:
(開始舔起瓶子上的水珠)......................


金剛:
你好了沒?換我了吧!!


黑弟:
齁,再等一下啦~~


金剛:
厚,終於等到你了!!


金剛:
幸好剛剛黑弟沒有舔瓶蓋的地方。


[貓小捲說]:
我原本以為金剛只會聞一聞。
沒想到,他居然也舔起瓶蓋來了。
黑弟舔瓶身,金剛舔瓶蓋,小捲吃裡面的布蕾。
哈哈,我們三個配合得真好咧~

13 則留言:

  1. 貓咪好像都愛舔水珠
    我朋友家的也會ㄟ!
    還好黑弟和金剛對內容物沒興趣
    不然吵著要吃就麻煩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尤其是黑弟,超愛舔水珠的啦!!
      幸好我還沒把瓶子打開,不然應該會被偷吃掉吧!
      那就糟了啦!!

      刪除
  2. 貓小捲好聰明,還記得蓋子別先打開,
    否則…, 布蕾大概會被三兄弟分光吧?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如果真的打開了,他們一定會偷偷給我吃下去!!

      刪除
  3. 灰哥怎麼沒有舔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只想吃裡面的布蕾啦!!我才不要舔外面的水珠咧~

      刪除
  4. 哈囉~我是喬
    從Claire那邊連過來的~
    (我是之前上波比的家的畫畫同學)
    小捲家也有好多可愛的喵喔~呵呵~
    很開心認識妳^__________^
    偶也是愛貓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喬呀!!
      雖然沒有見過妳,可是我知道妳唷~很可愛的女生!
      在fion家就看過妳作的小小蘑菇屋,很特別呢!!

      看到妳來留言,小捲也很開心唷:)
      妳家的咖啡公主也超可愛的啦~真的很優雅呢!
      喔~還有可愛的奶茶王子啦!!(我不是小男生喔~哈哈~)
      哪天有機會的話,可以和妳們一起玩耍喔!

      刪除
  5. 最後一張金剛吐舌頭也太可愛了吧~
    好愛牠這個表情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很俏皮喔!!
      平常很難得可以看他這樣呢!!

      刪除
  6. 恩恩..我是那個喬啦~
    咖啡靜止的時候 看起來蠻優雅的
    但..她其實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心情好跟不好 很分明的啊~XD

    奶茶先生就很和善的 他很喜歡別人摸他 跟他玩~

    有空來找我們玩喔~
    ^_______^

    回覆刪除
  7. 灰哥ㄌㄟ~~
    灰哥:哼!!都舔過了...偶才不要勒...

    ((呵呵!!藉此補充水分))

    回覆刪除
  8. 真的那麼好吃嗎
    三隻貓搶著要

    我當貓小捲也是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