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8

心情不爽快

貓小捲:幹麻把頭埋起來啊?!
這樣沒辦法拍到帥帥的黑弟欸!!
黑弟:
因為,我很不爽啦!!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昨天,幫三兄弟脫掉冬天的毛衣褲了!!
結果,天氣好像也沒有變好!!
今天,還下起雨來了~!
不過,脫掉毛衣的三兄弟爆衝起來更帶勁啦!
有拍了嚕毛的小短片,過幾天在來寫嚕毛秀吧!!
因為,這兩天心情很不舒服啊!!!

可惡的盜用者和無名那邊都沒回應................到底在搞什麼!!!
真的很火大!!!

21 則留言:

  1. 把右鍵給鎖起來吧.避免又有人盜用相片,這種人在網路越來越多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右鍵本來就鎖起來了說!!
      唉~~現在這樣的人真的很多啊!!

      刪除
  2. 黑弟很可愛,

    但是我想看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想笑我是吧!!

      哈哈~~嚕完毛之後的感覺真的很好笑!!

      刪除
  3. 黑弟好可憐喔,
    毛被剃光光了。

    黑弟:要多久才長的回來啦!

    回覆刪除
  4. 黑弟瘦身成功了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只是把毛衣脫掉而已啦!!
      其實並沒有瘦身成功啊!!

      刪除
  5. 呵呵呵...

    正所謂...

    寒流總在理毛後來....

    我們家的也是這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欸!!
      去年也是這樣啊!!

      刪除
  6. 終於脫光光XD

    盜用者 俗辣 敢做不敢當

    無名.....都不檢討的喔...真是

    回覆刪除
  7. 別不爽了,大家來守望相助都來當網路警察吧!
    這種事情層出不窮,我幾乎常拜訪的有名的部落格格主都遇到過這種事
    小賢豆豆媽現在還正在為這種事打官司呢!
    總之, 看到不法就檢舉吧!
    (大家一起來唱吧!"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不怕苦, 不怕
    難, 越戰越堅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們啦!!
      我也知道這樣的盜用事情真的相當多!!
      只是,真的遇到還挺火大的啊!!

      刪除
  8. 嚕毛~~~
    把毛留下來玩貓毛氈啊~!!

    別氣別氣~~別為了那種人生氣啊~!!

    相信我~正版的永遠都會是最棒的~!!

    因為妳很用心~很努力的在拍照~思考~這些是那些盜版的人永遠都做不到的
    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這次我有把毛留下來喔!!
      打算來玩玩貓毛氈呢!!
      呵呵~~希望可以成功~~^^

      刪除
  9. 盜用 最可怕了

    我還有色情留言

    我有檢舉 也都沒回覆阿

    怪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都沒回覆啊?!
      無名真的很奇怪!!

      刪除
  10. 多倫多天氣非常不好
    一日相差20度

    黑弟的肉體很肉肉
    手感一定很好
    等看短片呢
    年年都期待看三兄弟脫毛秀
    灰哥: EE很色色,
    看師哥脫秀要收乾乾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妳住多倫多呀!!^^
      是說溫差也太大了~~

      呵呵~~嚕光更好笑了~
      (灰哥):欸!沒禮貌~是誰說要嚕毛的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