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呼嚕三重奏


睡前的放風。
貓兄弟在溫暖的被上,開始三重奏...
是誰,呼嚕聲那麼大聲啊?!
回上一層(熱鍵:b)

黑弟:好像是我欸!!
回上一層(熱鍵:b)

[貓小捲說]:
黑弟是三重奏裡面最最豪邁的,無論是呼嚕聲或是打呼聲。

8 則留言:

  1. 我朋友的貓也會打呼ㄟ!
    還有錄音下來
    我聽過
    還滿大聲的說
    小捲下次有機會也來錄音看看
    我也想聽看看三兄弟的打呼聲(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錄下來過說~~還滿好笑的!!
      下次錄的時候,我要憋住不笑,可以的話在放上來囉!!哈哈!!

      刪除
  2. 歐~~我們寶貝黑弟這麼舒服阿


    小強王子也呼超大聲 是呼嚕跟打呼都超大聲啦

    哈哈哈~~小心踩到他也ㄍㄞ 超大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小強王子也是屬於超豪邁的呀!!

      刪除
  3. 有一群貓的感覺真的很好,我也有寶貝的五隻貓..
    超愛被他們包圍的感覺了 ㄏㄏㄏ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貓咪
    和我家的有點像呢
    也與你分享我家愛貓的可愛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DerSegen/9734872

    by 小女子勇闖德國

    回覆刪除
  5. 黑弟: 有其父才有其子
    其實灰爹打呼最大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