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不盡責的郵差


貓小捲:
吼~你不是說要當郵差送包裹嗎?
金剛:
對啊~可是..............



貓小捲:可是你怎麼現在就在休息了?旁邊還有一個包裹咧~金剛:因為我走沒幾步路就累了啊~~~啊~~~~~~


金剛:
齁,等我休息夠了,再繼續嘛!!

13 則留言:

  1. 考績丙等,下個月不錄用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只不過是休息一下下嘛!!

      刪除
  2. 這個郵差很不負責ㄟ!
    解雇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不要啦!!我還要賺乾乾咧~~

      刪除
  3. 那包裹幾時才會送達痾~"~!?

    醬子 效率太慢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所以會被解雇啦!!

      刪除

  4. 那麼容易就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因為我還要上大夜班啊~!!

      刪除
  5. 如果包裹裡有魚
    貓郵差搞不好會偷偷吃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是一定會被吃掉的啦!!

      刪除
  6. 回覆
    1. (金剛):很難賺咧~~賺個三餐而已啦!!

      刪除
  7. 傳說中的幫茂伯代班的阿嘉?? 海"腳"七號之金剛再現!!!

    女主角是哪位? 不會金剛麻吧~~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