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碗裡面的好料


金剛:
黑弟和灰哥到底在吃什麼其他的好料啊?!
貓小捲:
都是吃一樣的罐罐哪!
下一張(熱鍵:c)


金剛:有一樣嗎?
總覺得他們的碗裡面一定有放什麼好吃的!!
不然他們兩個怎麼吃的津津有味咧~
下一張(熱鍵:c)

金剛:嘿~終於等到黑弟不吃了,換我來吃吃看。下一張(熱鍵:c)

金剛:
欸,這吃起來好像和我碗裡面的肉肉是一樣的。
好像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貓小捲:
我就說啊~都是一樣的嘛!!
下一張(熱鍵:c)

灰哥:
金剛好笨,這麼好吃的肉肉居然不吃。
下一張(熱鍵:c)


[貓小捲說]:
也不知道為什麼,金剛就是不吃自己的。
聞了聞自己的之後,還是要等在黑弟後面,吃碗裡面剩下的肉肉。
明明就是一樣的啊!~

19 則留言:

  1. 別人的總是比較好吃
    我家也是
    互相吃別人的
    明明都一樣
    現在只放一大碗
    輪流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一大碗哪~~
      如果是小捲家的話,應該會搶成一團吧!!
      喔不,應該是會被黑弟搶光光!!哈哈~

      刪除
  2. 金剛大概覺得黑弟的比較好吃
    等到吃過了才知道都一樣
    貓咪好像都會這樣
    我朋友的貓也是
    就算同樣的玩具有兩個
    也不會一貓玩一個
    都要去搶對方正在玩的
    真不知道為什麼
    難道有人搶的真的比較好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啊~~
      偏偏要吃別人家的~
      (痾,小捲我好像也是這樣欸,哈哈~)

      刪除
  3. 真的很奇怪ㄝ

    哈哈~~金剛 你乖 來告訴阿姨 怎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我就是覺得黑弟碗裡面的東西比較好吃嘛!!

      刪除
  4. 噗~沒辦法~

    黑弟當了最佳代言人啦~

    那家罐罐一定要請他代言的啊~˙ˇ˙

    你看連金剛都被「說服」了~

    吃相太有說服力惹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看黑弟吃東西,甚至喝水都覺得很美味呢!!

      刪除
  5. 別人的比較好吃 笑死了XD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張灰哥露出小虎牙耶...好可愛

    回覆刪除
  7. 跟人一樣ㄝ~ 吃碗內看碗外啦~ 有趣!! 我家ㄉdog 也會這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總覺得別人家的比較好啊!哈~

      刪除
  8. 黑弟怎愈看愈像國寶[[熊貓]]啊
    ㄎ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是身材越來越像了!!

      刪除
  9. 因為有加黑弟的口水更夠味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