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邊緣貓


黑弟:
哇~哥現在又在做什麼表演了啊?!

黑弟:

麻~~妳看看哥啦!!
看起來很危險的樣子~

灰哥:
啊我是又怎樣了啦!!

灰哥:
你們很愛大驚小怪咧!

灰哥:
我只不過是很愛遊走在邊緣而已啊!!



[貓小捲說]:
別的地方不好趴嗎?
灰哥就硬是要趴在桌子邊邊角角的地方。

22 則留言:

  1. 喵嗚
    先搶頭香再說
    我愛三兄弟^^

    回覆刪除
  2. 灰哥趴在桌子邊緣
    會不會重心一個不穩
    就這樣滾下去?
    我想看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次很厲害~沒有掉下去咧!!

      刪除
  3. 灰哥的眼睛真的跟一般的不一樣ㄝ

    上下眼線超明顯的

    帥哥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因為眼線的關係嗎?!

      刪除
  4. 這次沒有掉下去
    之前有囉?(噗)

    灰哥:你們這些人很壞心ㄟ!
    一直想看我掉下去,不知道什
    麼居心蛤?...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之前真的有從別的桌子角角掉下去過說!!
      可是他還是很喜歡這樣趴咧~~

      刪除
  5. 灰哥這次眼妝很濃喔~~~XD

    眼神很帶電說~~~

    而且最後一張很像在拍雜誌封面˙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這是煙薰妝阿!!

      刪除
  6. 灰哥.....表情超不削的啦XDD

    貓捲 拍喵喵照的神韻都抓的好準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會出現很屌的表情咧~哈!

      刪除
  7. 最後一張相似
    電影海報
    黑社會大哥pos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我平常都被欺負,可是拍照的時候,還是得擺出大哥的樣子啊!!

      刪除
  8. 我家大頭也是愛趴邊邊
    一個不小心翻身就掉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時候是真的會掉下去呢!!

      刪除
  9. 意外發現金剛在睡覺!!
    灰哥真的長得好像花栗鼠= =
    有掉下去的影片記得分享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很低調的躲在旁邊睡大頭覺啊!!

      掉下去的影片哪~~那要剛好有拍到呢!!

      刪除
  10. ヽ(○´∀`)ノ゚+。+゚+。カェッテキタドゥーン!!!
    哈囉你好!!!!
    希望你可以去下面的文章幫我家的貓咪推推
    http://www.wretch.cc/blog/miomiotv/22610030#postC
    omments
    謝謝你(*^ω^人^ω^*)

    回覆刪除
  11. ㄏㄏㄏ~~我跟我姊家的某些喵也很愛趴邊邊角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