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貓虐人


貓小捲:
你就給我差不多一點啦!
灰哥:
怎樣!??


貓小捲:
你不是都上早班嗎?怎麼現在連大夜班也一起上了!!
灰哥:因為,我覺得上大夜班也不錯!

黑弟:
那....哥~~
可不可以連下午班也幫我上啊!!



[貓小捲說]:
灰哥真的粉超過,以前還都六七點的時候叫床。
現在,居然提早到凌晨四點就開始叫床,還會瘋狂敲門。
最可憐的是灰爹了,還以為上班時間到了,結果才四點!
所以,新聞都是人虐貓,我們家是貓虐人呀!!

19 則留言:

  1. @@
    四點就哭餓?
    灰哥這樣真的有點超過ㄋㄟ!
    灰爹睡不飽、沒有精神上班
    怎麼賺錢買乾乾給你吃?
    灰哥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有時候真的只是愛鬼叫啦!!
      並不是肚子餓了!!
      故意的啦~~~

      刪除
  2. 灰哥好好笑,真的越來越超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有時候才剛睡,他就差不多準備要叫了!!

      刪除
  3. 貓真ㄉ是免費ㄉ鬧鐘
    早上4點5點就再哀了
    我每次都說
    我在睡一下嘛
    不過抵不過牠
    還是得起來餵飽牠
    而且你們家有3隻貓 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大部分還是得起床餵他們吃乾乾呀!!
      只是辛苦的是灰爹啦!!

      刪除
  4. 我以為喵喵都是睡眠時間超長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趁我們不在的時候狠狠的睡覺!!
      然後我們在家的時候狠狠的鬼叫啦!!

      刪除
  5. 貓小捲家的人類好可憐

    灰哥要上16小時班, 粉累啊

    回覆刪除
  6. 哈哈~
    那個"怎樣"的表情超經典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表情他超會的啊!!

      刪除
  7. 那麼早起啊~
    真的是會發瘋
    ㄎㄎ..........

    回覆刪除
  8. 我們家也是貓虐人....七早八早就先狂抓貓砂盆(跟小捲家一樣的那款)抓
    得整個沙盆都要被拆掉一樣,然後就開始踢碗(玻璃碗放在瓷磚上敲起來真
    響亮!!!!)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照片

    金剛是不是自黑弟後面"打哈欠"啊~!!!!

    回覆刪除
  10. 貓小捲妳好:
    每次看見妳的灰哥、金鋼、黑弟
    都好開心哦!
    貓咪真的很可愛…
    我家也有三隻貓
    點點也是每天準時叫我起床…要吃乾乾
    而且啊!超厲害的…準時哦!
    從此我再也不用鬧鐘了
     

    回覆刪除
  11. 4點@@好早喔 是因為更年期到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