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麥芽糖的專屬寶座


貓小捲:麥芽糖,你都和橫條椅融為一體了啦!!



麥芽糖:
因為這個椅子是麻麻給我的專屬寶座啊!!


麥芽糖:
等一下,那妳今天來我棉家,有順便帶好吃的小魚乾嗎?!
貓小捲:
.............
(默默飄走)

[貓小捲說]:
橫條椅是小白家看書專用椅,但是麥芽糖很愛咧!
那天看他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椅子上~

小白家很有創意的貓抓藍白拖鞋!!

6 則留言:

  1. 只要貓咪看上
    就變成貓的專用椅
    之前灰董看上的椅子也是ㄟ!(噗)
    是說藍白拖鞋貓抓板實在太有創意了
    不知道耐用程度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耐用程度應該還ok!!
      可是如果三喵一起的話,那時間應該會減少吧!!

      刪除
  2. 哈哈~麥芽糖超愛小捲帶去的小魚乾的啦!
    我有去上小白的課,我都知道喔!噗噗~


    小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妳也有去上小白的手作課呀!!
      她很棒呢~~^^

      刪除
  3. 呵呵呵...麥芽糖又上小捲家的版面了!
    謝謝小捲如此抬愛哪哪哪~
    牠抓藍白拖的畫面竟然被妳捕捉到了!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別這麼說!!
      幸好麥芽糖願意讓我拍照啊~~
      我覺得麥麥一定又偷偷練習吧!!
      不然,怎麼願意讓我拍照咧~~哈哈!!
      是說,跟麥麥博感情那麼多次了~
      還是不願意讓我摸摸啦!

      那個藍白拖真的很棒咧~~
      我也想要放在家裡讓三兄弟抓抓~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