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甜蜜的大腿


貓小捲:
厚厚~尼棉看看啦!!
2009年甜蜜的手臂之後,2010年再度登場的是甜蜜的大腿啦!!


灰哥:
咦,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貓小捲說]:
脫毛秀還沒處理好,就忍不住先來這一篇啦!!
昨兒,灰哥不知道是睡昏頭了?!還是怎麼了?!
居然又把我的大腿當牆壁靠著,是說為娘的我還是十分開心呀!!
也不管那時已經是三更半夜,硬是叫金剛麻幫我拍了照片~~哈~

(背景是,不知哪根筋不對的金剛和黑弟正相親相愛一起睡覺中.....)

24 則留言:

  1. 太可愛ㄌ~喜歡灰哥幸福到瞇瞇眼ㄉ表情看ㄉ都很陶醉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靠得還滿開心的樣子!哈~

      刪除
  2. 哈哈哈
    灰哥一臉迷濛的樣子好可愛
    真的是睡昏頭了啦!(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我都不敢動呢!!
      只好麻煩金剛麻來幫我拍照嚕~~哈哈~~

      刪除
  3. 我懂我懂 這種心情我懂
    誰叫灰哥這麼可愛啦^O^
    這種情況是一定要趕快拍起來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厚~~
      這種情況真的很難得咧~~哈哈!

      刪除
  4. 牠下次會不會把你ㄉ頭當枕頭睡阿~~~我之前的養的貓就會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沒這樣的情況咧~~
      只有黑弟會睡在我的頭頂上啦!!

      刪除
  5. 我家ㄛ喵
    每天一定是 把我的大腿當枕頭窩
    夏天快到了...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ㄋㄟ


    ((超開心的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夏天應該是睡地板比較多吧!!
      因為涼涼的呀~~

      刪除
  6. 你好幸福阿~~~
    我也想要想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只是一時之間靠錯了啦!!

      刪除
  7. 睡昏頭超像小嬰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超可愛的咧!哈哈~~

      刪除
  8. 灰哥:各位看倌,這叫面腿思過,知道ㄌ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把我的大腿當牆壁啦!!

      刪除
  9. 2009年甜蜜的手臂跟跟2010年甜蜜的大腿

    好像都發生在嚕毛以後呢捏?

    灰哥兩場秀的造型都很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灰哥最近特別"塞乃"咧

      刪除
  10. 連貓小捲的對白都充滿甜味
    好幸福的一張相片
    灰哥半睡半醒的樣子可愛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是被我們吵醒了!!

      刪除
  11. 我好喜歡灰哥的表情~

    就是小朋友沒睡飽的樣子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本來睡得很熟~是被我們弄醒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