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小小世界。歡樂第六堂



不會作麵包,那就畫間麵包小舖來滿足自己吧!
看著這些小小屋排排站,繽紛又溫暖。
和大家一起當鄰居的感覺真好~
如果,可以住在這樣的小屋子裡,一定很棒!



這些美味可口的小點心和水果們,我一口都沒吃到啦!
因為蓋好小屋子之後,忙著四處拍照玩耍,結果就忘記了!
現在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了.........



十二堂課,怎麼一下下就結束了。
這個週末,很歡樂卻又有些失落。
期待下次,可再和大家一起畫畫。

意外小插曲:
因為這次的課程是蓋小房子,製作時間較長。
結果,小女孩不開心麻麻被大女生給搶走,就哭了!
乖乖啦~~
fion麻麻還是mia的呀!

10 則留言:

  1.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吃比拍照重要...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所以下次要邊拍邊吃啦!!

      刪除
  2. 小捲的小屋很美哩
    完整度很高 果然是結業之作 給他有fu柳

    謝謝你來玩耍
    有機會要再見面一起玩柳

    f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整各心情太亢奮了...
      厚~有些小細節居然忘記了(沒開窗啦><)
      可是,看到小屋的完成,還是很有成就感呢!
      看到自己最愛的條紋麵包屋,還是覺得很不真實咧~~
      好像在作夢一樣啊,呵呵!

      謝謝fionmama啦~~
      下次再去找妳玩耍唷^^

      刪除
  3. 小捲~
    我來打招呼^^

    上課的筆記好可愛
    你的部落閣也弄得很可愛~~ 而且灰哥跟我同天生日耶:P
    那天真是太歡樂了~~ 希望下次還能一起上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好巧喔~居然和灰哥視同一天生日呀!!
      都是很有魅力的天蠍座呢~哈~

      謝謝妳來小捲家唷!!
      希望下一次我們還可以歡樂的一起上畫畫課!
      ^_^

      刪除
  4. 好好玩啊!
    是用水彩紙畫完圖再黏成小房子喔
    有時間我也要來玩玩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有趣呢!!
      完成之後,很有成就感呢~~
      秋謙下次可以玩玩看唷:)

      刪除
  5. 原來小捲的麵包店開在我的雜貨舖隔壁ㄚ!
    難怪我一直聞到陣陣的麵包香~
    很開心可以當妳的鄰居,以後要常常串門子喔~

    小捲拍照的技巧很棒,把三隻小貓拍得好像明星喔~非常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的好鄰居是酷麻Claire呢!!
      希望以後也可以繼續當好同學~~呵呵:)

      哎呀呀~~我都是狂按相機!!
      幸好,家裡的三兄弟已經很習慣被我拍照了!
      不然動來動去,還真的挺不好拍的呢!!

      我喜歡Claire拍的生活照,不管是小帥哥、或是花草,還是雜貨,都很有味道呢!!我喜歡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