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6

偷襲失敗

灰哥:
欸~金剛~
你不要從背後偷襲我!!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金剛:
哪裡有,我哪有要偷襲你啦!


金剛:
唉唷~居然被識破了。
灰哥怎麼會知道我真的想要來暗的啊?!!


[貓小捲說]:
金剛最愛鬧灰哥,常常追著灰哥滿場跑。
無奈的是,灰哥只能邊跑邊生氣,噗!~

16 則留言:

  1. 灰哥好可憐喔~~~
    姨  秀秀
    沒關係~我想金剛也會有弱點的!!
    灰哥來找我吧~
    三餐無限量供應的食物~
    這樣就不會有人欺負你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在三兄弟裡面真的很沒地位說!
      他雖然也會反擊,但是都很沒力啊~~~@@

      刪除
  2. 難得看到金剛沒有一臉憂鬱的表情
    眼睛睜的又圓又大
    感覺很像做壞事被當場逮到
    在裝無辜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有被抓包的感覺咧~~
      他本來真的要偷襲灰哥,可是看到我在拍照,
      就又收手呢!哈~~

      刪除
  3. 原來金剛這麼皮啊~
    可是牠的被抓包表情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只要精神一好,就會開始鬧黑弟和灰哥!
      雖然平常都很低調啦~

      刪除
  4. 金剛=皮蛋一枚

    那無辜的表情..好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時候還真的滿皮的呢!!

      刪除
  5. 感覺灰哥很有哥哥的風範呢~

    金剛是打算轉型厚~

    偶爾也要轉變一下憂鬱小生的形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一直當憂鬱小生也不是辦法啊!!總是要多元的經營嘛!!

      刪除
  6. 黑弟也很喜歡黏灰哥
    所以灰哥是太受大家歡迎
    灰哥: 好吧, 我知道
    做大哥是要有代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喔~~
      雖然灰哥很沒大哥的樣子~
      但是大家都很愛他的呀!!

      刪除

  7. 金剛的臉真是無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就是要裝無辜,才不會被罵啦!!

      刪除
  8. 金剛,雖然你偷襲失敗了

    還是可以領取獎金的~

    快去跟姨姨領乾乾一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來這招嗎?!
      其實只要蹭兩下,姨的乾乾就會奉上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