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暑假不關我的事


貓小捲:
喔~金剛你睡得很豪邁!!



金剛:
妳!
居然趁我大放鬆的時候偷拍!
貓小捲:
放心啦~我有打馬賽克,ok的啦!


金剛:

算妳識相~!

[貓小捲說]:
放暑假了欸 ~!

灰哥:
有沒有放暑假都不關我的事,因為我每天都在放假啊!

10 則留言:

  1. 不愧是金剛,一整個豪邁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都默默的睡得很豪邁!!

      刪除
  2. 天氣愈來愈熱了
    可能不只金剛
    大家都會出現豪邁的翻肚睡姿吧!
    是說我看到會很想伸手戳ㄟ!...XDDD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哇哈哈哈哈

      妳快點工作!!

      刪除
  4. 哈哈哈 第一張有好笑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我拍了一張之後
      他就把腿合起來了

      刪除
  5. 這麼豪邁的睡姿,金剛已經把自己當作是人類了 哈!

    回覆刪除
  6. 怎麼會出現這種18禁的文章: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