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吃吃的等

金剛:
我從剛剛就站在這裡,很久了!
貓小捲:
我知道啊~


金剛:

我餓到肚子都扁了!!
貓小捲:
才餓一下下,肚子不會那麼快就扁啦!


灰哥:
怎麼都空空的?


灰哥:
我都在碗前面等了,娘居然不為所動!!


黑弟:
慘了~娘是怎麼了?


黑弟:
哥哥們都出馬了,娘還是不放飯。
還跟爹說,以後盡量不給我們吃
Buffet了。


金剛還不死心一再巡邏每一個碗。 


 
[貓小捲說]:
小小聲的說~
黑弟和金剛真的是圓嘟嘟的!
灰哥的肚子垂到都快要可以拖地板了!

....................
結果啊
一個小時之後,我就投降惹!

8 則留言:

  1. 該不會兄弟三個要減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這樣想啦
      但是很難啊

      刪除
  2. 麻麻~~快點到乾乾給他們吃啦
    肚子垂垂才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
      後來就給吃啦~~

      刪除
  3. 他們會一直喵喵叫討吃的嗎?!

    我家的會輪流喵喵叫,所以~我都撐不到一個小時就投降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會喵喵叫
      金剛會在碗前面等,外加來撞我
      灰哥會默默的在碗前面等
      黑妹不重吃 只愛玩
      哈哈哈

      喵喵叫真的很難撐下去啊

      刪除
  4. 忍一個小時
    也太久了巴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都盡量不要對到他們的眼神
      很危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