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玩鉤針]雜貨風編織裝飾棉麻布。8月小南風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怎麼才上完課
又要交下個月的作業了
那來玩有點兒不一樣的
線和布的遊戲


可以是好看又好用的裝飾布
擺上復古小藥瓶和乾燥小花
就是角落的可愛風景




或是隨意放在小籃子上
還可以當成點心墊
下午茶的時間
心情會很美麗


南風小學校
八月課程
7月27日上午十點開始報名

上課時間:
8月21日(二)下午2:00~5:00
8月25日(六)下午2:00~5:00

 喔~
還有另類的用法
可以遮光擋陽喔

還可以當小披風咧
灰爹說,像馬鞍~哈


灰哥:
啊妳是玩夠了沒?!!

13 則留言:

  1. 哈哈哈
    灰哥無奈的表情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每次都被我抓來當麻豆!
      很無奈啊他

      刪除
  2. 回覆
    1. (灰哥):這樣我會害羞欸!!


      啊哈哈哈
      我也喜歡:)

      刪除
  3. 是說這個顏色和灰哥的毛色其實很搭ㄟ!...XD

    回覆刪除
  4. 忽 半夜在床上看到你作品真是 ....
    流口水ㄚ阿阿 爆炸可愛愛
    然後 最後一張 灰哥哥超像造型面紙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最後一張好像面紙盒啊!

      刪除
  5. 7/28了
    祝黑弟6歲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師:
    我有報名8/25號小南風的課...因為我是第一次玩..所以有要自備工具..因為沒
    接觸過..所以不知去哪買?老師可以幫我準備嗎?..費用我再給你 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歡迎妳來玩喔

      好低,再幫妳準備喔

      小捲

      刪除
  7. 老師:太好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老師.自己在家裡沒裁縫車..怎麼車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縫紉機的話
      也可以手縫
      只是時間多一些些
      妳可以先縫小塊的(杯墊的大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