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終於可以不用滑來滑去了


黑弟:
我就說沒關係啊~
灰爹:
可是我看你都滑來滑去的,還是修剪一下吧!


黑弟的腳底毛真的很長。。。


黑弟:
這下子,我應該又可以飛來飛去了吧!!

[貓小捲說]:
灰爹看不下去了,拿起小剪刀幫黑弟修了修腳底毛。
黑弟應該會更靈活了吧,呵呵。

6 則留言:

  1. 咦咦咦! 所以 只有黑弟被爹地服務嗎?

    大家毛長的速度不一樣嗎???
    會差很多嗎?

    滑來滑去 其實也很可愛阿 (雖然危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欸
      結果只有黑弟有這樣服務!!!
      今天才知道!!

      長毛速度其實差不多吧
      都長長了~!

      刪除
  2. 好巧~我的桌曆跟妳一樣ㄟ..哇哈哈
    小捲家的貓真的比較討喜(呆呆的),我家附近的3隻短毛貓,真的很邪惡的樣子...

    然後我很認真考慮,等lulu兩歲生日,「送他一隻貓」!!!(好大的挑戰)
    因為他很喜歡秒咪耶


    f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巧啊
      原來我們都喜歡同一本桌曆欸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考慮了啦
      lulu的兩歲生日就是喵咪了
      說不定連妳都會愛上喵咪咧
      這樣以後妳的畫裡
      一定會出現更多更多可愛的喵了
      好期待啊

      下次見面
      帶lulu來家裡和貓咪玩吧

      刪除
  3. Hi!小捲老師:
    妳好,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星期天在小南風上編織課的學生。
    就是問妳紙線在哪裡買的同學,想麻煩妳給我購買紙線的網站。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拍賣網查詢“DODO*FAMILY嘟嘟家族手藝坊”
      就可以找到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