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兄妹情深之愛搶食

乖乖的,各就各位。


金剛:
欸.....我都快吃不夠了,你們兩個是怎樣啦!!


金剛:
還吃~還吃!!!
要留一點給我啦!!



[貓小捲說]:
家裡的大小黑,很愛搶哥哥們的乾乾。
別人家的總是特別美味........
是說媽媽我,也是欸~哈哈哈

8 則留言:

  1. 可憐的金剛...
    被黑弟和黑妹夾擊
    是說灰哥好專心吃乾乾
    都沒抬頭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
      有時候也是會被搶食
      所以這次他很開心吧~
      哈哈

      刪除
  2. 好可憐的金剛...
    整個被黑白兄妹檔欺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好可憐的金剛
      所以這時候我就要一直坐在他們後面
      撥撥撥
      把黑白兄妹撥開撥開

      刪除
  3. 金剛好可憐~~
    好不容易要到乾乾
    竟然..............
    被......搶食!!!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對啊~我好可憐,幸好姨還會補乾乾給我!

      刪除
  4. 我想看灰爹側錄喵捲撥撥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