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推薦新書之都沒有我

灰哥:
不知道是娘忘了我,還是根本沒想到我.......



灰哥:
這書裡居然沒有我!!!

灰哥:
即使書裡面沒有我,還是要很大方的愧一下這本書。
貓小捲:
喔,那要謝謝你厚~

灰哥:
雖然這本書裡面沒有我(是要再三的強調嗎?!)
但是,我要跟大家推薦這本熱騰騰的新書。
很需要的,不是很需要的,都一定要可以去買喔!(噗噗)



[貓小捲說]:
今天,收到期待很久的這本新書!!
拿到新書,終於有真實的感覺了。
而且啊,路痴的我,常常拍完,就忘記店在哪裡了。
所以我自己也非常需要,哈~

當初,咪呆編輯找我拍攝這本書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有些害怕,怕拍不好,拍不出編輯要的感覺。
畢竟,我平常都只是在家裡拍拍四兄妹。
但還是勇敢的接下這份工作了!
因為,想給自己不一樣的經驗,想著自己也許辦得到啊~
很謝謝親愛的咪呆給我這個機會:)
讓平常很宅的我,可以跟著妳到處見見世面~呵呵
可以接觸好多不同的手作材料店和雜貨屋。
(常常拍照的時候,都要忍住購買的慾望,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失手啦!)
很開心可以認識很棒的手作人和很特別的工作室。
(希望自己哪一天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工作室哪)


真心推薦這本手作材料書:)
以前看著日本的手作材料書,都好羨慕。
為什麼台灣就沒有咧~
現在,終於也有囉!
想要買手作材料的、想要上課的、想要順便喝茶逛雜貨屋的.....
一定要入手一本的~嘻嘻!!
現在還有贈送限量的木釦喔~





4 則留言:

  1. 灰哥很慵懶的推薦
    看他愧很爽ㄟ!(噗)

    回覆刪除
  2. 妳真的拍得好好阿~~~~ 以後 不躲妳相機惹 (咦?)
    哈哈哈 真的拍得好美
    覺得每個地方都要去一下才對得起你們兩阿 這麼辛苦

    雖然新書裡沒有當家阿灰兒
    但是但是
    介紹滿版都是灰家大少阿!!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太可愛
    一看到照片我就大笑了

    回覆刪除
  4. 妳和咪呆真的太厲害了!
    然後妳!不用害羞啦!真的拍得好好!(早該接的)
    我想趕快看到書啦~~
    雖然我可能不太有空一一去晃晃哩!!
    到時候就霸拖妳順便幫我買囉!(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