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貼心黑弟


黑弟:
我要當乖小孩,陪娘工作。



黑弟:
娘,妳工作很久了。
是好了沒?!


黑弟:

可是,一直躺在這裡也是好無聊!
黑弟:
雖然我不想睡覺,可是也忍不住一直哈欠連連。


[貓小捲說]:
工作的時候,黑弟就一直趴在旁邊陪我。
雖然哈欠連連,但還是覺得是個貼心的小捧油啊!!其他三喵咧~
都散落到屋子裡的其他地方去啦!!

11 則留言:

  1. 黑弟好乖
    陪你娘一起工作
    是說後來有睡著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欸
      他一直就這樣趴著喔
      很乖

      是說媽媽工作很不認真
      一直偷看他

      刪除
  2. 最後一張讓我好想把手指頭放進去喔

    怪阿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也會欸
      想要把手放進去

      刪除
  3. 有小鬼陪著的工作時間格外的溫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一直分心倒是真的
      哈哈

      刪除
  4. 噯~手手跟腳腳怎麼會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黑弟):所以偶很會吃啊!!

      刪除
  6. 散落!?
    是有多散落?:p


    黑弟下次我們一起打哈欠好嗎?
    終於有人陪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