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家有3C貓


一早,就看到這三喵趴在灰爹的小書房裡。
是在祕密開會嗎?



黑弟:
妳想太多了,我們只是覺得這裡比較沒這麼熱。


晚上,又看到這三喵趴在大桌子上。
難道也是在秘密開會嗎?

三兄妹:

是因為冷氣的風剛好吹到這裡啦!!


貓小捲:
你怎麼不去和他們趴在桌上,一起吹冷氣。
灰哥:
我才不要,窩在一起不就又變熱了。

[貓小捲說]:
今天和泡泡小姐出門,兩個人傻傻的,居然選在透中午。
熱屎了,都要曬成乾啦!!
然後,一直想到巷弄甜點腳踏車,這麼熱的天,真的很辛苦哪!

7 則留言:

  1. 還是灰哥聰明
    自己納涼卡爽快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啊!我很聰明吧!!

      刪除
  2. 嘻嘻 真的很熱吼~

    哥哥真的是自立為王~

    ps上一篇黑黑兄妹感覺不出來大小
    這篇好明顯阿
    ps2我默默點去王子馬麻家
    喵頭好口愛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是真的差很多欸

      不要被黑弟知道了!

      呵呵
      很可愛厚

      刪除
  3. 阿 對了 沒提到3C用品阿~
    還是3C是指3隻喵(C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妮真聰明
      嘻嘻

      我常常標題下得和內容好像沒什麼關連
      哈哈

      是說妳快四點還沒睡
      比我還晚睡欸

      刪除
  4. 真會找位置哪!

    熱是熱辛苦還好啦!!
    有騎比較可以放心喝甜吱吱珍奶啦!!
    只是擔心汗流不停被拍到狼狽的畫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