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大小黑白貓

黑弟:
娘說我的圓圓臉是黑妹的一倍大,
可是今天發現的我臉變小了欸!

黑妹:
哥哥傻傻的,那是因為排在我後面啊!
當然臉看起來就變小了!


這大小黑白貓好專注。


是甚麼事情讓你們這麼動作一樣啊?!
(噗,是我忘了??!!)


[貓小捲說]:
夏天真的很難積極欸!
雖然平常也沒有很積極啦~
可是.....溫度一高,就懶懶的了!


橫在路上的灰色路霸。
這灰少,是因為太熱,隨地就躺著。


灰哥:
沒辦法啊,真的好熱!!
躺在地上比較涼。

3 則留言:

  1. 黑弟和黑妹花色真的好像
    乍看之下容易搞混^^"
    是說看到灰哥隨地亂躺
    我好想伸手戳灰哥肚肚...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灰哥就直接躺在路中間
      偏偏路又很小
      一定得跨過他
      不過他也都沒反應啦

      刪除
  2. 口愛的黑弟和黑妹~~~(抱起來磨蹭)

    最近太熱啦!
    我們家也到處都是路障貓XDD

    然後真的很難積極耶!
    做個東西汗流個不停~~~褲子還都坐到溼了~噗!
    不過還是希望能認真一點,多產出一些東西才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