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兄妹情深之和小蟲子聊天

貓小捲:
說要當監視人監護人的怎麼也一起好奇的趴窗戶前面。


灰哥:
我偶爾也要和黑妹談談啊~
常常站在窗戶前面發呆,是有什麼心事?!


黑妹:
我這麼天真無邪,哪有甚麼心事啊!!


黑妹:
我只是很喜歡和外面的小蟲子們聊聊天而已。



[貓小捲說]: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外面都在施工的關係?!
陽台常常出現很奇怪的蟲子和擾人的小黑蚊。
所以,每次從陽台要進來的時候,都要動作很快,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在屋子裡發現,四兄妹一直奔過來跑過去,
原來又有小蟲子跑進來了。
還有啊,最近怎麼覺得小螞蟻變多了?!!!



4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灰哥臉上一圈蓬鬆的毛
    我噗哧一聲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
  2. 在室內奔跑的畫面 我完全可以想像耶!!

    噗 真是形容得太好了~

    好想妳 (撲倒)

    回覆刪除
  3. 噗~~~灰哥.....你怎麼變獅子王了^^

    對呀~~~現在蟲蟲都變多了....好怪哦>"<

    回覆刪除
  4. 回應1F--我也是耶 尤其是側拍都看不到下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