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9

慢慢長大中




聽說妳開始讀書
只是常常讀到睡著
沒關係啦
捲姨小時候也不喜歡讀書
還是一樣長大



 nana:
猜猜我在作什麼?
 參加百米跑步嗎?
.
.
.
.
.
.
婀便便啦!!


 練習趴睡中
我想過不了多久
就會爬來爬去了吧:)


這樣性感嗎?
希望我以後是個長腿正妹!!
幫我打預防針的醫生阿姨說
我長得很漂亮
可是頭有點歪
所以現在要靠左邊睡
這樣以後就是100分了


阿嬤都累到睡著了
妳怎麼還不睡啊
nana:
我現在精神正好
而且
這樣被阿嬤抱著好舒服哦


[NaNa小妞,2個月又10天]

13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讀書念到睡著...(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看來讀書讀到睡著是正常的厚

      刪除
  2. 阿 我都寫作業寫到睡著
    超催眠的魔法作業啊!!

    娜娜小妞大概是麻豆身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然後醒過來就寫好了嗎

      是啊是啊
      nana一定是修長美女
      呵呵

      刪除
  3. 靠在阿嬤肩上那張好可愛,好想啾她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我也好喜歡這張噢^^

      刪除
  4. 呵呵 奶香小寶貝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a):姨~妳的禮物我很喜歡欸~謝謝妳

      刪除
  5. 長大了~好快吼~
    咦~今天才發現,小捲和捲媽媽有像喔!

    沒關係啦~阿姨到現在也是看書都看到睡著..玩比較重要喔

    f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快
      一個月沒見就快速的長大了
      希望慢慢的啊
      但又希望可以趕快可以走路
      這樣就可以牽著她的手去玩耍了

      刪除
  6. 是啊~玩比較重要!!
    不會讀書 還不是活得好好的:P

    而且有那麼多天使阿姨守護著
    nana一定會很幸福的長大^_____^

    PS:妳家好好玩喔 我很喜番
    下次,請南先生穿睡衣吧 哈哈哈
    小米

    回覆刪除
  7. 好快喔!兩個多月大了~
    桃嬷辛苦了,帶小孩真的是很累說~~
    對了!東西已經收到囉!謝謝妳喔!^_^
    kiki

    回覆刪除
  8. nana長好快!
    感覺過一陣子就會跑步了~
    很奇妙~看別人的都很快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