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1

妳的小生活




這次回去
發現妳長大好多
兔子裝都變成七分褲了


越來越圓潤
果然長得好


記得我嗎
是捲姨啊
我這樣跟妳說
努力的和妳一直說話
妳又開始對著姨笑了:)


一直很想牽著妳的手
一起去逛街


會開始找尋熟悉的身影
最喜歡給嬤抱抱
好多笑容
在桃媽的臉上出現
那是打從心裡的愛戀


小腳丫
很有力
每天都踢啊踢的
 這次終於搞清楚尺寸
等姨嘿
幫妳作小鞋子


現在還不喜歡喝水的妳
邊喝邊憋嘴
眼角還掛著淚
心裡一定想著
都騙我
這根本不是ㄋㄟㄋㄟ啊


給我ㄋㄟㄋㄟ啦!!!





[nana,2個月又22天]


5 則留言:

  1. 小朋友愈來愈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我棉家娜娜越來越勾錐了

      刪除
  2. 兔兔好可愛,娜娜好可愛
    腳丫丫也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全部都很可愛
      妮妮姨姨也很可愛(變阿姨了,嘻嘻)

      刪除
  3. 嘻嘻 我本來就是阿姨唷~
    我姪子大我一歲哩!!

    是說 有一次跟朋友出去吃飯
    隔壁桌孩子吵鬧
    她媽咪說 不要這樣阿 妳會害隔壁桌阿姨叔叔不敢生小來 (哈哈哈)
    結果 我朋友轉過來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叔叔 我想當哥哥"
    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在意惹 男孩子怎麼這麼在意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