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甜蜜蜜的六歲生日


黑弟: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嗎?!
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啊!


貓小捲:
將將...
就是這個,我幫你準備的棒棒生日糖!


黑弟:
可是,這糖果我又不能吃。
貓小捲:
是不能吃啊,可是你和棒棒糖一樣可愛。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甜蜜蜜的啊!(許願中....)


黑弟:
娘真的好奇怪,明明就是我的生日。
為什麼禮物好像是她的,然後生日願望也是她許的?!




[貓小捲說]:
說真的,還真不知道要玩哪招了啊~
哈哈哈

去雜貨店的時候,看到這棒棒糖就想到黑弟。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用這非常甜吱吱糖送給黑弟。

黑弟六歲了。(怎麼那麼快,感覺才剛來Q捲家啊)
依然非常愛塞乃,是我們家的小可愛。
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愛你,小可愛

7 則留言:

  1. 祝黑弟6歲生日大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喲~
      還特地傳了簡訊^^

      刪除
  2. 妳真的很會耍花招耶!!
    不知道麥芽糖會不會羨幕...
    因為他生日跟平常沒兩樣...
    (啊我們兩個生日也跟平常沒兩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哈
      其實這次我是真的沒招了啦!!
      妳想想我們家兄弟的生日
      加起來也十來次了
      再加上金剛的
      呼呼
      偶沒梗了!!
      所以咧~現在貓兄弟們
      永遠六歲啦!!!
      哈哈哈

      是說
      我和灰爹其實也沒再過生日的
      現在是更不想過了

      刪除
  3. 甜滋滋小可愛~ 要一直愛塞奶 日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每天都很快樂,除了偶爾要對黑妹生氣一下!!

      刪除
  4. Sorry~~~愛塞奶的黑弟
    姨現在才看到你生日啦
    >_<!!!黑弟人最好了
    一定會原諒姨的對不對
    黑弟!!!!生日大快樂
    永遠健康 快樂  還有....討不完的"抓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