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夏天和冬天

貓小捲:
你在做什麼?
金剛:
我在自我催眠啊!!


金剛:
假裝有涼爽的風吹進來。


金剛:
可是,我已經試好久了,還是無法自我催眠。


金剛:
天氣也太熱了吧!!!!


黑妹:
哥哥好笨。


黑妹:
應該要學我的,至少趴在真的有開窗戶的前面啊!!


灰哥:
我只能說.....
我家的白天是夏天,晚上是冬天。


黑弟:
晚上快到了嗎?


[貓小捲說]:
因為啊~
白天家裡不開冷氣,只開風扇。
晚上才會把冷氣打開,他們還會找出風口的位置趴著咧~

真的太熱。
這兩天灰爹又幫他們四兄妹美容了。





2 則留言:

  1. 別說兄妹四個
    我都想趴在冷氣出風口了...XDDD
    是說灰爹上演美容秀
    那有脫毛衣的照片可看囉?^^

    回覆刪除
  2.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