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四兄妹的生活樣子


黑妹仆街,腳開開。

黑弟賞月,圓嘟嘟。


金剛翻肚,油滋滋。


灰哥讀書,睡呼呼。


四兄妹的平常生活。
以上,由灰爹拍照文字。

[貓小捲說]:
我的拍照師父突然重出江湖。
除了照片,還加上文字。
說甚麼也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哈。

很想要說一下~
就是啊,灰爹最近買了一支非常厲害的吹風機。
吹出來的風跟颱風一樣強,吹得我的頭毛更亂了。
想體驗的,可以來我家感受一下。
哈哈哈

16 則留言:

  1. 四兄妹都很愜意啊!
    是說灰哥是在讀書
    還是把書當枕頭?(噗)
    btw
    哪個牌子吹風機這麼厲害?
    竟然有媲美吹水機的功效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最愛讀書了啊!!!ZZZZZ

      真的超厲害的吹風機
      聽老闆說:有兩個馬達!!

      刪除
  2. 拍照師父?!(好奇)

    灰爹買的吹風機也太妙了吧XDDD
    害我好想一探究竟喔~噗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灰爹現在已經很少拍照了!
      久久一次復出

      哈哈哈
      下次借你吹吹看
      保證一整個大亂
      啊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哈
    大家也太可愛了吧~
    黑妹的H趴我家兔老大也會這招~
    拉長身體伸懶腰就順便直接H趴了 XDDDD
    黑弟~中秋還沒到喔 >//////////////<
    金剛的油度好有親切感 (因為我家小孩也都有阿.....:P)
    灰哥書枕頭很好睡吼!!!!我懂我懂~我唸書時期也都拿書來當枕頭....也是直接
    頭靠在上面睡~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涵家也是超熱鬧的啊
      光是看大家的睡姿一定都不一樣

      油肚肚真的很容易出現
      哈哈哈

      刪除
  4. 黑妹烤貓 涼乎乎
    黑弟釣月 慢忽忽
    金剛撈魚 累呼呼
    灰哥睡覺 呼嚕嚕

    我好無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無聊啊
      還滿有趣的欸
      哈哈

      刪除
  5. 師傅~~
    讚!!!!!!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格主是用哪種剃毛刀呀?看你們把貓咪們的毛剃得如此清爽,真是羨
    慕得不得了,而且他們也太可愛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們是用元素 C6
      使用好多年了
      其實市面上有好多種
      你可以多看看
      應該都不錯吧

      刪除
  7. 花哈哈哈))))))))))
    我好想去體驗颱風吹風機ㄛ:D
    還要去教黑妹有氣質(自己都沒氣質了=_=)
    還要去叫灰哥不要假用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啊來啊
      等妳忙完!
      就來玩啦~!

      刪除
  8. 颱風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和颱風吹風機正處於磨合期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