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玩鉤針]翱翔吧~小飛象。7月小南風






要作甚麼好咧?
想了好久
那鉤隻大象吧
感覺很可愛
邊鉤的時候
心裡一直浮現這首兒歌
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噗~雖然小飛象的鼻子沒有很長)

翱翔吧~小飛象
是灰爹想的喔
哈哈
其實是他想要翱翔吧


南風小學校七月課程

上課時間: 

7/ 15(日) 下午2:00-5:00
7/ 19(四) 下午2:00-5:00

6/27(星期三)上午10:00接受email報名


 想要和小飛象一起翱翔嗎
一起來玩哦:)



14 則留言:

  1. 好喜歡第一張照片
    一排小飛象看了就好滿足
    背景的窗框和一點點的乾燥花圈也好愛!
    所以~我一定要去跟小飛象一起玩!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來吧!
      一起來和小飛象玩^^

      然後也鉤一排的小小象吧:)

      刪除
  2. 來~
    一起唱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手
    搭肩)
    ^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我們想的都一樣欸!!
      來~一起唱吧!!

      刪除
  3. 手搭肩? 不是捏鼻子嗎??

    大合照真的好迷人啊!!
    心都化了
    (但是 這些象象 我一直想到冰淇淋~)
    是說...看到翱翔兩字
    我居然想到的是浩角翔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行
      我笑了啦!!
      好像滿像的!~

      刪除
  4. 太可愛了..我也要..
    這個初學者可以上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
      有機會的話
      一起來玩喔^^

      刪除
  5. 我想要口愛的咖啡象~(扭扭)
    我可沒有在坳你哦!!(麥芽糖:是嗎?意圖明明很明顯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噗
      我懂我懂的......
      你說是不是啊~麥麥!!

      刪除
  6. 完成沒有基礎的人,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現在才看到留言

      可以喔
      如果沒有基礎的話
      可以稍微提早一些先練習就可以囉^^

      刪除
  7. 哈~我又報名了~在7/19,
    but最近換工作...時間變得有點不方便,
    我可以7/15先過去看一下怎鉤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啊~
      我都會提早一些些時間到喔!
      所以, 19日妳無法來嗎?

      小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