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搶位大作戰


金剛:
厚, 很擠欸!!


金剛:
看來應該要來改變一下。
不然等一下換我掉下去。


金剛:
我~贏~了!!!
(結果是金剛搶到了大半個枕頭,等一下是換我掉下去吧)

[貓小捲說]:
啊我不是睡昏了嗎!
還知道要默默的讓位給金剛咧。

9 則留言:

  1. 哈哈~妳被偷拍啦?
    灰哥再上來真的就換妳掉下去囉!!
    下雨~煩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被沒上班的灰爹偷拍了!!
      幸好有避開偶的臉,不然被發現留口水還得了
      哈哈哈

      對啊
      下雨很麻煩啊
      雖然現在暫時停了
      可是還會再下吧!!

      小小聲說:好久沒吃布蕾和蛋糕了呀,真想念!

      刪除
  2. 睡著 還會讓位
    妳真的 是女僕來著
    灰爹是貓大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連睡覺都不會忘記我是女僕(跪)

      灰爹~他是左擁(黑弟)右抱(灰哥)
      開心的狠咧

      刪除
  3. 本來看髮型覺得應該是小捲,但又不太確定
    原來是被偷拍啦~ 呵

    話說momo也是睡在我的枕頭上
    害我睡覺都頭歪一邊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雅寧也是女僕來著啊)))

      是啊
      是我被偷拍了
      還好沒拍到女僕的臉
      不然我就真的沒臉放上來了
      噗噗

      刪除
  4. 可愛的金剛剛
    我給你靠~以後兩顆枕頭都是你的
    盡量擠下去: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