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生活裡一點點




家。小風景
一點點在生活裡



家。小書櫃
可以一直重複讀的書


家。小季節
收藏著秋天的味道


家。小角落
擺著也是好好看


牆。小旅行
期待著下一次的散步


家。小廚房
假裝很會做飯的地方


家。曬日子
總有一天一定要去的旅行


牆。小照片
最愛戀的喵兒們


家。小溫暖
曬著太陽和月亮

9 則留言:

  1. 一點一點慢慢累積
    成果也是很可觀的^^
    是說我看到灰哥照片ㄟ!
    好可愛(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累積起來是還滿可觀的

      灰哥的特別大張

      刪除
  2. 麻嘛偏心~
    灰歌最大張XD
    一點點 一點點 變 好 大 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那張是灰爹印出來的
      也只印了那張
      改天應該要請他
      把其他三喵印出來

      刪除
  3. 我昨天才在書局看到那本書 覺得好特別呢 (倒數第三張)

    聽你的話我要開始丟東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低是低
      不需要的可以送人或是回收或是丟掉
      這樣家裡就會很清爽喔
      而且
      我一直都相信
      會帶來好運的:)

      刪除
  4. 喜歡這些一點一點
    加起來變成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小乙家一定也是
      生活裡有很多一點點
      然後都是很喜歡的

      刪除
  5. 你的小書櫃上,好多我喜歡的書喔!
    哇哇哇…看到那本:日日是好日,我都買不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