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新書預告]依然是好害羞






這次依然很害羞
終於可以和小白老師
出現在同一本書裡哪(扭)

收到lina寄來的封面和內容
就覺得雪景也太美了
哈利真的很猛啊
台灣的手作書居然出現雪景欸
早知道就要拼著老命把作品完成
就可以讓作品們在雪地裡滾來滾去(笑)


Pouch。波奇小包新主義!
小白‧小鳥‧貓小捲‧Chiya‧安麻◎合著 
Hally Chen◎攝影 
封面設計:9d Visual Creation
野人文化發行



2012年6月27日出版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妳們都會去買厚
哈哈

16 則留言:

  1. 小白捲捲都好棒!
    這次我一定要"買“一本: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就是泡泡囉!!
      等著買妳的書:)

      刪除
  2. 當然會買的囉!!!
    我朋友也被雪景吸引,說他也要來一本XDDD
    記得要辦簽書會喔~兩位老師~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乙這麼支持啊^^

      ㄎㄎㄎ....我又要開始訓練灰哥簽名了!!

      刪除
  3. 我也只讓兩個作品滾在雪地裡...
    不過贏你!!
    啊哈哈哈哈(扭扭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哈哈
      妳的作品滾的真好
      一整個超適合在雪地滾來滾去的啊

      噗~啊是說要滾多久!

      刪除
  4. 我也想在雪地裡滾滾滾!!
    我喜歡側揹的那張
    真得是量身訂作的風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
      我也好喜歡那張
      整個就很清爽又涼爽哩


      昨天NAN先生說
      他準備好簽名了
      哇哈哈哈
      想紅的是他吧!!

      刪除
  5. 一定會買
    一定會買
    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

      刪除
  6. 嘻嘻 那是肯定的阿~親愛的

    回覆刪除
  7. 老師~~
    我是今天在小南風上課的倍倍~
    我忘了帶走哪捲繩子了~~><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8646936?u=Y8000980708
    請問是要買這個嗎?~~

    剛剛正想要拿出來做第二個
    才發現沒帶回來 ...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我後來收材料的時候
      發現一捲紙繩
      原來是妳的呀
      我放在小南風喔
      如果妳有空的話在麻煩過去拿唷

      是低
      是那款沒錯喔^^

      刪除
  8. 太好了,謝謝老師~~
    我禮拜一就去拿~~
    本來想說愛現一下鉤給我媽看
    居然沒線

    哈哈,謝謝你~~

    倍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星期一小南風休息喔!
      明天也休息
      可以星期日或是下星期二之後去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