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日常中的簡單




 搭上車
開始今天的城市小旅行
是和妳們的:)
ps..謝謝妳們~還讓我任意的更改路線^^


每兩個月的見面
妳這麼說
好像是這樣
那兩個月後我們再約哦


開心又緊張
是每一次見面的心情
好像又更認識妳一點點
不同角色的妳
一樣是非常認真
下次希望遇到好吃的小店
然後談天說地


巷弄裡的黃色小花
不吸引人真的很難
今天剛剛好
大家都慢慢的
這樣才能感受好味道


很喜歡的一張
淡淡的幸福

(其實,小草的os:偶老婆都不聽我把話說完,就跑走了!!)

哈哈哈






13 則留言:

  1. 簡單就是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即使是小小的事情
      都是很令人珍惜的

      刪除
  2. 哈哈哈~小草的OS讓我大笑了啦!
    而且是頭也不回的跑掉XDDD

    期待下次的小約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哈哈哈
      真的哪
      有時候也覺得這兩夫妻的相處
      還滿有趣的哪
      而且,小白真的很像小朋友

      下次一定要來家裡!!

      刪除
  3. 包頭巾的那隻 是王子馬麻的嗎??
    是小浣熊嗎? 好可愛的背影!!

    嘻嘻 原來小草有那樣的os所以露出那樣的表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是王子麻喔^^
      她也是小朋友
      包包裡一定都有小玩偶
      而且是很特別的那種

      哈哈

      刪除
  4. 呵呵~~好害羞喔~~

    我最近有新創作 嘿嘿~~

    回覆刪除
  5. (大驚)所以 王子馬麻包包裡的
    都是自己做的小玩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很多都是她的怪收藏
      都是怪怪玩偶
      但很特別

      刪除
  6.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常常沒聽他的話就跑走
    不然就是很快轉移話題(這是專長)

    啊是誰像小朋友???
    我又不是崔小菌!(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轉移話題就是小捧油的專長啊
      啊哈哈哈哈

      崔小菌!!!
      我以後也要叫崔小“菌”
      噗噗

      刪除
  7. 轉移話題我真的也很會
    蛋不是因為我是小捧友
    是因為我不專心又想逃避現實

    雅寶妳難道不是小捧油
    只是妳是會帶手帕的好寶寶
    而我是會流鼻涕的那種=_=(掩面~)

    崔小菌: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