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認真練體操


金剛:
要努力加油!!
貓小捲:
只差一步了,加油嘿!


金剛:
知道啦!!
金剛:
呼呼~這樣應該可以參加奧運的體操比賽了吧!!

貓小捲:

黑妹,不要發懶了!
要不要和哥哥一起練習體操?!

黑妹:
不要,我現在只想趴著發呆!!
(噗~好難得發呆啊)

[貓小捲說]:
我不在家的這幾天,四兄妹過得相當消遙自在。
尤其是灰哥,應該覺得耳根子相當清靜吧~哈

8 則留言:

  1. 金剛的柔軟度真好
    如果換成我
    恐怕有腰椎骨折之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偶也沒辦法啊)))

      刪除
  2. 是說這兩天天氣好熱
    灰哥有出現"烤貓"的姿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好欸
      倒是黑妹,常常出現“烤貓”的姿勢~
      走到哪,烤到哪
      就算是吹冷氣的時候也是很熱的樣子啊

      刪除
  3. 我現在柔軟度很不好>"<
    熬嗚 我想可能得去練個瑜珈之類的
    老師可以聘請剛剛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妳先在家裡練習練習啦!!

      刪除
  4. 少了碎碎念的聲音嗎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少了我
      安靜很多?!!!
      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