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兄弟情深之到底想怎樣


灰哥:
你想怎樣?



黑弟:
也沒怎樣!
灰哥:
可是,你這樣一直站在我前面,讓我壓力很大。


黑弟:
我又沒怎樣!!

黑弟:
(終於出手)幹嘛一直問,本來我是不想怎樣的!


[貓小捲說]:
本來灰哥站在籃子裡,接著黑弟來了。
兩兄弟就這樣對峙很久,灰哥就一直維持一樣的動作。
一直呈現到底想怎樣的狀態~!哈


灰哥:
我很累欸!!

11 則留言:

  1. 難得看到灰哥開飛機ㄟ!
    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灰哥的表情還是這麼逗趣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都是黑弟啦!

      刪除
  3. 哇0.0毛毛長好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很快就要嚕第二次了!

      刪除
  4. 我本來....
    一直只看到乾燥繡球 (噗)

    結果最後一張....
    忍不住幫他配os:為什麼打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常常都覺得莫明奇妙吧!

      刪除
  5. 我也抓到了
    那個白色櫃子是什麼時候溜進妳家的

    回覆刪除
  6. 呵呵呵~~最後一張超可愛

    回覆刪除
  7. 哈!!黑弟是不是想搶灰哥的竹籃位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