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玩鉤針]老闆,來一球冰淇淋。6月小南風




天氣太熱
 一直很想吃冰
老闆
冰淇淋,來一球吧

minami說
一球不夠,至少要兩球才夠
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口味有好幾種
抹茶牛奶、薄荷巧克力、糖果香草...
 妳要點哪一種呢
夏日六月
一起去小南風吃冰淇淋,消消暑吧

5/29(二)南風小學校公佈六月課程
5/30(三)上午10:00開放報名

上課時間:
6/20(三) 晚上6:30-9:00
6/22(五) 下午2:00-5:00



黑妹:
這....就是冰淇淋?!


黑妹:
可是,我比較想吃剉冰欸!!

14 則留言:

  1. 老闆給我兩球!我要薄荷和中間那個?口味的,多少錢? (^.^)

    回覆刪除
  2. 沒搶到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乖~
      不然去吃一球冰淇淋~!
      呵呵

      刪除
  3. 抹搽抹茶 我要抹茶

    我還沒帶你去永康街說

    你挑下一次想去那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永康街我也想再去欸
      因為只去過一次
      那裡有好多特別的小店

      我有回留言給妳哦

      刪除
  4. 我終於要再上小捲的課了^^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又可以見面了:)

      刪除
  5. 我報名了,6/22見。^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來玩,上課見哦:)

      刪除
  6. 呵呵呵~我是真的很久沒來了, 貓小捲都出書了ㄟ
    還是悅之文化的手做書, 希望有一天是個人單獨的一本啊.

    最近拿你們家的貓在練習畫貓...(逃)

    黑弟他們都老了啊 (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他們沒有老啦!!

      我們家的貓啊
      好想看
      可是你的網誌關起來了?!!!

      刪除
  7. 小捲
    每次收到請你幫我訂製的手作品時,總是讓人驚喜的....
    好喜番~我還有一點捨不得插上我的珠針呢(^_^*)
    而且包裝的那麼zakka,是我喜歡的fu~
    不過讓我覺得妳收的費用太便宜了,我是這麼想的...
    下一次請不要太客氣ㄛ!
    再次謝謝妳^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謝謝妳^^

      總是希望訂購手作品的朋友
      收到之後是很開心的:)

      小捲^^

      刪除
  8. 小確幸的幸褔森林2012年6月20日 凌晨1:13

    你好
    士林捷運小確幸的幸褔森林
    歡迎。場地租借
      。手作品寄售 
      。小型作品展
    場地租借說明http://www.factbook.com/minihappiness
    歡迎喜愛自然風和森林感的手作者洽詢,
    打擾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