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蛋蛋的補償


貓小捲:
你站在一鍋蛋前面做啥?!


灰哥:
我是在保護這鍋蛋。
貓小捲:
好~全部都送給你啦!!
你們三兄弟一人補兩顆,再加送一顆!!


灰哥:拜託,還不都是妳!
現在想用這鍋蛋來補償我們~



[貓小捲說]:
忘記冰箱裡還有雞蛋,又買了一堆回來。
還好還好,我很愛吃蛋~


5 則留言:

  1. (流口水)
    哈哈 蛋沙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剛剛就弄了蛋沙拉吐司
      好好吃啊~

      刪除
  2. 我喜歡灰哥目前的臉型
    圓圓的又很蓬鬆
    看了好想摸(伸手)

    〈灰哥〉:喂!不要隨便亂摸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又長長衣些了
      昨天才再想
      是不是要稍稍修一下哩

      刪除
  3. 太好笑了~怎麼貓貓無所不在XDDD
    上次我的喵喵坐在流理台上看我媽煮菜~
    尾巴晃啊晃的~要命喔~~著火了>"<
    嚇壞我媽了~趕緊拿抹布滅火~阿喵還傻呼呼的= =
    貓~真的很淡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