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毛編織]是夏日的帽



 


這個季節
其實很不適合出遊
對我來說啦

因為偶超怕曬
曾經某一年的夏天
去趟墾丁
 後來經過一整個冬天
居然都沒有白回來誒


去年就織好的紙藤帽
這個夏天又再織了一頂
真的有比較涼爽的感覺
怎麼拍著拍著
又有想要旅行的感覺啊

16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頂帽子很適合去海邊玩的時候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啊
      很適合去海邊
      只是...被多年前的海邊嚇到了
      晒屎我啦><

      刪除
  2. 回覆
    1. 呵呵
      謝謝鳳儀

      又是好久不見
      那天有帶酒去哩
      結果小白說
      妳在認真中
      加油嘿
      等妳忙完再約

      刪除
  3. 是紙藤帽~超適合夏天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乙也可以自己織一頂哦

      紙藤帽好適合出遊
      嘻嘻

      刪除
  4. 這個帽子也好好看哪!
    小捲跟小白是約好要讓我流口水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雅寧可以來織一頂啊
      很簡單的
      這樣就不用留口水囉

      刪除
  5. 歐~~好漂亮喔

    超你的風格

    回覆刪除
  6. 好舒服好清爽喔.請問有會開研習課嗎.好想也織一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應該是不會開課
      但是有機會的話
      可能會開哦^^

      刪除
  7. 那郭...我也要一頂啦!!!!
    我要涼~!!
    但得先找回手感才行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
      偶先幫妳準備線材啦!!
      帽子真的很通風哩

      刪除
  8. 我在研究夠不夠深

    風一來會不會吹走

    之前買了一個漁夫帽(還名牌咧)整個很淺 就放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小拉的頭太大?!!
      哈哈
      改天拿給妳戴戴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