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兄妹情深之坦誠相見


將將將...
傳說中的帶把小刀的黑玫瑰出現了 。。。。(誰啊??)



黑妹:
就是我~黑玫瑰!!


黑妹:
咦?那個流浪漢是?


金剛:
我不是流浪漢!
我只是衣服亂了點而已。


金剛:
可以叫我丐幫幫主,這是最新的封號。


黑妹:
接下來我要介紹隔壁這位~黑泥鰍~!
雖然這哥哥比我大隻,可是靈活的狠!
古溜古溜~常常追不到!!


灰哥:
現在換我了嗎?
我是住在枕頭山的高僧,如果哪天這座山不見了,我會無法修行的。
娘!妳瞭解嗎?



[貓小捲說]:
哈哈~只不過是脫掉毛衣而已,還有這麼多名堂。
這...完全都是灰爹一手掌控的啊!!

12 則留言:

  1. 四兄妹都脫毛衣了
    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連正妹都脫掉毛衣了
      現在他們輕盈的很哪

      刪除
  2. 嘻~~~
    我家的3隻 上星期也剃掉了
    好喜歡剃毛後的貓喔
    摸起來好舒服 好好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嚕毛後比較清爽
      他們感覺也比較舒服的樣子

      刪除
  3. 還是"嚕毛"好~~~我也最喜歡幫我家的狗嚕毛~~~嚕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好久不見哪~鴨老大!!

      夏天還是嚕毛好
      不然每天都看他們趴在地板上
      很熱的樣子

      刪除
  4. 請問您是用那一個牌子的剪毛器,在那裡買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用元素C6
      還滿好用的
      妳可以參考看看哦

      刪除
  5. 哈 好險 臉都還很勾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還是很可愛啦

      恭喜妳欸
      穿紅色禮服狠票釀哪^^

      刪除
  6. 他們一定想,馬麻是為了省冷氣和電扇錢厚
    嘻嘻~~

    只是跟小捲打招呼:)
    等我身體再好一點 再去找妳玩
    小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米真的要保重
      要健健康康的
      這樣我們才可以再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