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毛編織]四月的娃兒鞋




心裡想著
要幫妳作一些小東西
髮帶啊 小鞋子啊 圍兜兜啊
結果姨不知道再忙些甚麼(笑)
 日子就一天天過去了
先作了雙小鞋子
後來發現好像太小了
因為忘了問小腳丫的尺寸
 沒關係
重新再織一雙吧



12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寶寶
    睡著了也在笑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nana真的很可愛哩
      (很得意的小捲姨)

      刪除
  2. 圍兜兜交給我吧!ㄎㄎ

    回覆刪除
  3. 想問問小娃兒夢見了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一定是很快樂很快樂的^^

      刪除
  4. 呵呵~~阿姨也有驚喜喔~~NANA 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nana先謝謝阿姨~啾一個~!

      刪除
  5. 哈 ~ nana 怎麼又再偷笑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妳要不要也加緊腳步生一個娃娃啊

      刪除
  6. 我我我也想著要做些什麼...
    但是還沒動手哪~
    小白姨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但是時間就是不夠用啦!!!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知道
      小白蟻好忙好忙啊
      等娜娜長大一些
      可以去小白姨家玩耍
      再請小草叔叔烤布蕾來吃
      哈哈哈
      其實是小捲姨想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