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7

工夫了得



貓小捲:

看好囉~!使出妳的本領吧!
黑妹:
那有什麼問題,看我的厲害。

黑妹:
不要以為東甩甩西甩甩我就沒辦法。

黑妹:
先相準方向,再使出手段。

灰哥:
黑妹倒底是要在椅子上站多久啊?!

黑妹:
你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我是有練過的!!

[貓小捲說]:
黑妹是相當靈活的。
玩逗貓棒的公夫相當好。
因為她可以飛好高,工夫很好哪~
其他三個哥哥只能在旁邊觀看!

11 則留言:

  1. 眼睛好圓好可愛唷!!!
    還有粉紅油肚肚也是~
    (黑妹~抱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還是小小的
      真的很可愛哩
      只是她的爆發力真的很恐怖

      刪除
  2. 好可愛 好粉嫩 好Q
    (飛撲)

    回覆刪除
  3. 黑妹~~~~是甚麼品種的貓貓啊?
    蝙蝠俠黑妹~~~好可愛喔(翻滾XDD
    PS.要打馬賽克了(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妹啊
      應該有混到
      我也不清楚欸

      對啊
      忘記打馬賽克了呀

      刪除
  4. 黑妹的肚子好可愛
    我最喜歡揉擰喵喵的肚子了
    軟軟的好好摸喔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的很粉嫩哩
      我也很喜歡摸摸她的肚子

      刪除
  5. 黑妹的胖拳很可愛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黑妹瘦瘦的欸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
      我也覺得她的手胖胖的
      很像饅頭
      哈哈

      刪除
  6. 我一直 在看他的下半身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